close

作者:lawjxc

旅遊日期:2009.06.27-28

文章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lawjxc

重遊意願:★★★★★

滿意度:★★★★★
===========================================================

1.jpg

紅磚屋旁的草地

2.jpg

適合野餐的好去處

3.jpg

放鬆心情~喝杯咖啡,欣賞風景吧!

 

為何會到紅磚屋呢?那是朋友告知,說:是個不錯的民宿,當時心想民宿應該都大同小異吧!因假日規劃想到北部走走,就選擇了離南投不太遠的「苗栗」。

山上的氣候非常清爽,空氣好像沒有被廢氣汙染樣子,看看附近的山啊!樹啊!花啊!都好美哪!

第一次到紅磚屋時,心裡想:看起來就是磚塊屋嘛!讓我想起三隻小豬的故事(那我是聰明的囉!哈哈^^雖然我不屬小豬)。進入房間後,竟被它溫馨舒適的擺設影響,有了想睡的feel……zZ

當然我沒有就此昏睡,我的好奇心,已被紅磚屋給引出來了,想到處走走查看環境,想知道還有什麼特別的呢!

到了屋外,草地上有小朋友在和爸媽玩羽球,看他們快樂的模樣,也感染了我的心情;走著走著,看到了吃飯、喝咖啡的地方,外面佈置的像小花園,讓我感受到紅磚屋老闆的用心,此時我的心境真的開始放假了。

在那睡的一晚,好像武俠片,打通了所有的經脈,讓人全身通體舒暢,還是有小精靈來過呢?我很懷疑惑,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哪!在我要離開紅磚屋前,甚至有了想買下紅磚屋的念頭,誇張吧!

若有想去苗栗玩的朋友,我建議可到紅磚屋走走,那你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li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