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ppfm0124

旅遊日期:2009.06.17

文章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ppfm0124

重遊意願:★★★★★

滿意度:★★★★★
===========================================================

1.jpg 

照片上的缺角,就由我們一起來將它拼湊完成吧。



觀望著手上的地圖,仔細研究路線的長短。


2.jpg 

3.jpg

紅色的磚瓦,高雅、堅挺地站在我們的眼前, 
 
轉個角度,
 
綠色的山峰,清新、搖擺地站在我們的遠方,
 
張開嘴,從北方吶喊至南方 嗓門之大,
 
只想熱烈地歡迎我們的到來。
透明的風,涼爽、輕飄地覆蓋在我們的肌膚,
只想提醒我們雙肩上的壓力
該丟棄了。
也想讓我們更知道它在「紅磚屋」這地盤上的價值所在及缺一不可。

而我呢? 
雙腳不停地走與動,
 
雙眼不停地張與望,
 
雙孔不停地吸與收,
毛細孔不停地收與縮,
雙耳不停地抖與動,
 
只          因
心、害怕,錯過這美好的時光。

4.jpg

體驗郊外氣息後, 
 
便來自屋內,右腳跨進,
 
一陣冰涼的氣息  沖刷了雙肩的壓力。
 
簡式的擺設,確聞到溫馨的氣息,
不斷想像著屋內人群的互動,
 
不斷品嚐著屋內人群的氣息。

5.jpg

站在陽台,輕靠著圍牆。 
 
對面的山峰大方地映入我的眼簾, 
此刻,讓我們大膽地放下心中的石頭。
好讓我無私、用心地品嚐 大自然的魅力。

6.jpg

門前的一隅,夜晚親朋好友,相聚、談天、觀月景,品嚐夜晚紅磚屋的氣息,更拉近彼此心與心的距離。

7.jpg

早晨,左手牽著家後,右手牽著老伴,雙腳漫步地踩著綠地,抬頭仰望青藍的天空。彼此,大嘴緊閉,一起品嚐早晨難得的美好時光。

8.jpg

下次前往遊玩時,別忘了張開雙手,大聲著呼喊:「我愛大自然」。更能將雙肩的壓力,徹底地御下。

9.jpg

民宿主人:微笑  鍾爺爺      看我的鍾式醉拳打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li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