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稿文件下載請至活動網站  http://www.miaolifood.tw/News2.aspx?ID=10 下載

【廣邀旅遊達人打分數】全國徵稿活動

為提昇苗栗縣合法旅館及民宿業者的服務品質,同時行銷苗栗住宿及認證餐廳的美食,推廣「優質服務,微笑苗栗」理念,苗栗縣政府在交通部觀光局的指導下,自即日起至98630日止,將實施辦理「苗栗縣友善旅館、民宿服務品質及美食行銷輔導計畫」,針對苗栗縣內各合法旅館、合法民宿及認證餐廳之服務品質及美食進行專業團隊輔導與行銷,計畫將廣邀全國愛好旅遊的玩家們,親自體驗苗栗合法旅宿及認證餐廳之服務品質及美食,玩家們以實際感受的旅遊經驗,經由網路之圖文分享,傳達給全國或全世界的朋友。

「廣邀旅遊達人打分數」活動自即日起至731止,將以徵稿方式廣邀全國旅遊達人,提供其至苗栗旅宿經驗之圖文分享,見解精闢或經獲優選之文章作者,將有機會獲得澳門來回機票,詳情請洽活動網站:http://www.miaolifood.tw或電洽04-24722497

相關單位

指導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主辦單位:苗栗縣政府

承辦單位: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

執行單位:康晴統合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活動內容

1、活動方式:

(1).請旅遊達人以圖文分享苗栗親身旅遊體驗,將苗栗旅遊經驗(47731旅遊經驗為主)刊登在自己經營的部落格(Blog)中,填寫徵稿報名表(>>按此下載文件<<),E-mail寄至winiden23@gmail.com,投稿後請逕行與執行單位確認寄達。

 

(2).投稿後,執行單位將回寄一組抽獎序號,請投稿者自行妥善保存,以利之後確認得獎之用。

(3).執行單位統一將投稿者文章公佈於活動網站中之「旅遊達人打分數」部落格中,以提高行銷效益。

(4).投稿者於活動截止後,主辦單位將統一擇期公開摸彩。

(5).將邀請投稿者參加頒獎典禮。

(6).苗栗旅遊經驗:係指分享至苗栗觀光旅遊景點經驗(溫泉、觀光景點等)、住宿經驗 (旅館、民宿等)、飲食經驗(餐廳、小吃等)或其他與苗栗旅遊相關之文章。

2、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98731止。

3、活動限制:投稿活動以篇數計算,即投稿乙篇文章得乙份紀念品、乙組抽獎序號,不限制同一人或同一部落格格主參賽,但不得以同一篇文章內容參加,執行單位保有審核投稿者資格及文章內容之權利。

4、聯絡窗口:康晴統合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蕭小姐04-24722497/0912981696

5、其他活動相關辦法,以活動網站(http://www.miaolifood.tw)公告為主。

獎勵辦法

1、凡投稿者,即贈送富苗栗風味之紀念品乙份。

2澳門來回機票3份(摸彩)

3、金質獎飯店住宿券5份(摸彩)     4、金質獎民宿住宿券5份(摸彩)。

5、泡湯溫泉券30 (摸彩)               6、金食獎特色美食20份(摸彩)。

>>按此下載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li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