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e2221995

旅遊日期:2009.04.17-18

文章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e2221995/article?mid=7489&prev=-1&next=7470

重遊意願:★★★★★

滿意度:★★★★★
===========================================================

4/17-4/18和老公一起參加屏南工業區員工旅遊.

可以到苗栗南庄玩.

雖然之前也和老公開車去過一次.

但自己規劃的行程.應該和專業導遊規劃的會有差異.

老公終於可以不用當司機了.

他忽然覺得有種閒得發慌的感覺.

看來他還是只有當小公主司機的命.

幸好遊覽車上有轉播王建民球賽.

才消耗他在車上的空閒時間.

這次的旅遊.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看到許多的螢火蟲和在水溝撈回不少魚.

回家時還發現有一隻魚竟然有3個眼睛.

這是突變魚嗎?

最後感謝辛苦的承辦人.還有幫我撈魚的張大哥.還有所有同行夥伴......

欣賞照片吧~~

龍騰斷橋

據導遊說以前很熱鬧的.現在已經沒落了~~

鐵軌

斷橋附近的商家.本來想像貴婦一樣喝杯下午茶.

結果平常日竟然沒開~~~真失望

在龍騰斷橋附近看到美麗的造景

近距離貼近蜜蜂~~好噁心!!!

看得出來我在拍什麼嗎?

是下面的台灣俚語啦~~~

老公說我是"十竅通九竅".

想了好久才知道他是在罵我一竅不通~~真是氣人

古早味地下水

勝興車站合影

酒廠門口留影


跟仙人下盤棋吧~~~

特別的字體

住宿處附近的歐式風車~~~


三義木雕博物館外面的木雕大象

水汴頭(洗衫坑)

南庄人洗衣服的地方


老公同事的女兒.果然多摸女生會生女生呢~~~

桂花巷入口

桂花巷街景

賣桂花釀湯圓的冰店.

湯圓入口有桂花香味.

感覺好特別~~~

看看我買的桂花釀湯圓吧~~~

豬籠粄

老公說要拍回去給嘟嘟穎認識貓咪

沒開的店.老公和招牌也拍的很開心

巷子內看到漂亮的窗戶

鹿港天后宮





來鹿港一定要吃蝦侯酥.雖然剛剛才吃完午餐

菜單

隔壁的檸檬仙草冰

酥炸拼盤

蚵嗲

屬牛的老公和牛牛合照

再來1張

日本的公雞~~~看起來肉質應該不錯!!!!哈~~開玩笑的啦!!!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f_E4rJyXQkUabt.PCt_vAQ--/article?mid=4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li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