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y-911

旅遊日期:2009.05.31

文章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macy-911/article?mid=1422&prev=1423&next=1384

重遊意願:★★

滿意度:★★★
================================================================

我們前些日子去燦坤的零元本鋪辦了個導航系統回來,還沒有空拿出來試驗,

今天,我們決定拿來試驗,我們將目的地定在苗栗銅鑼,一路走走看看,

決定今天就讓TOMTOM帶我們出去玩

這張照片是我們將目的地設為銅鑼大草原,一下車看到的景像

余哥回頭問我,媽~你有沒有輸入錯?是大草原還是大茶園呀?這明明是大茶園呀?

問得我也很不好意思耶,但我真的輸入的是銅鑼大草原呀,我怎知下車變大茶園?

你看照片裡的茶園是多麼的一望無際呀?

不過小孩那管是草園或茶園,一下車便四處跑唷

1.jpg

你們看,這就不是平常可見的景象囉...採茶姑娘耶

大家都好認真在採,無視我們四個突然出現的訪客...

2.jpg

只要進入大自然的環境裡,余爸都會說余媽沒有童年,都會抓住機會跟我介紹東介紹西的

要把我小時候不認識的東西,通通補回來

而這就是余爸在跟余媽實地教學的景象,余爸在介紹廣告中常聽到的"一心二葉"啦

 3.jpg

而這個是在介紹蟋蟀的家,為了讓二個小朋友更能體會他小時候玩的遊戲,

將車上的水拿了下來往洞口灌....五年級的,應該都知道在幹嘛吧?

這也是我沒玩過的遊戲,唉,真的不能怪我,

我跟二個哥哥差太多歲了,他們根本不會帶著我一起出去玩呀?

所以我就如同余爸說的............沒有童年可言

4.jpg

其實我們在大茶園的很裡面很裡面很裡面

有發現我們的目標~大草原

但草真的有點高所以無法下去滾...

讓期待已久的余哥失望了耶....

5.jpg 

不過我們還有看到這棵樹唷...長得有點像國泰的那顆樹,但是稀疏版,也就是人類的秃頭啦

6.jpg

銅鑼大草原

分類:吃喝玩樂
2009/06/01 19:16



 

我們前些日子去燦坤的零元本鋪辦了個導航系統回來,還沒有空拿出來試驗,

今天,我們決定拿來試驗,我們將目的地定在苗栗銅鑼,一路走走看看,

決定今天就讓TOMTOM帶我們出去玩

這張照片是我們將目的地設為銅鑼大草原,一下車看到的景像

余哥回頭問我,媽~你有沒有輸入錯?是大草原還是大茶園呀?這明明是大茶園呀?

問得我也很不好意思耶,但我真的輸入的是銅鑼大草原呀,我怎知下車變大茶園?

你看照片裡的茶園是多麼的一望無際呀?

不過小孩那管是草園或茶園,一下車便四處跑唷

 

 

你們看,這就不是平常可見的景象囉...採茶姑娘耶

大家都好認真在採,無視我們四個突然出現的訪客...

 

 

只要進入大自然的環境裡,余爸都會說余媽沒有童年,都會抓住機會跟我介紹東介紹西的

要把我小時候不認識的東西,通通補回來

而這就是余爸在跟余媽實地教學的景象,余爸在介紹廣告中常聽到的"一心二葉"啦

 

 

而這個是在介紹蟋蟀的家,為了讓二個小朋友更能體會他小時候玩的遊戲,

將車上的水拿了下來往洞口灌....五年級的,應該都知道在幹嘛吧?

這也是我沒玩過的遊戲,唉,真的不能怪我,

我跟二個哥哥差太多歲了,他們根本不會帶著我一起出去玩呀?

所以我就如同余爸說的............沒有童年可言

 

 

其實我們在大茶園的很裡面很裡面很裡面

有發現我們的目標~大草原

但草真的有點高所以無法下去滾...

讓期待已久的余哥失望了耶....

 

 

不過我們還有看到這棵樹唷...長得有點像國泰的那顆樹,但是稀疏版,也就是人類的秃頭啦

 

 

這是最後要離開時,二個小朋友在那個好大好大一望無際的茶園裡留下的照片

 

7.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li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