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tudo0704

旅遊日期:2009.06.07

文章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tudo0704/21037599

重遊意願:★★★★

滿意度:★★★★
===========================================================

今天土豆家趴趴造來到的是近日來無論在狗界或是在北鼻界都相當夯的天空之城
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狗狗不另收清潔費...
帶狗的話用餐要坐室外...<其實室內也沒有開冷氣..我反而覺得室外的view還比較好>
先讓大家看看我們的親子裝哦...

1.jpg

裡頭的建築物主要有三棟....
天空小舖裡頭賣的都是些紀念品之類的....
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這個青蛙吹泡泡....這吹出來的泡泡很堅固不易破...
泡泡碰到人還會彈開...好神奇的哩....

2.jpg

另外兩棟建築物是天堂古堡和鳥V.S人...
兩個都是用餐的地方...風格差很多....價位的話古堡貴一些些...
天堂古堡的外觀一看就是走華麗風....鳥V.S人就比較樸實.....

我們選擇在天堂古堡用餐....原因一是不知在那裡聽到說天堂古堡的餐點比較好吃...
<可是事後我們去鳥V.S人走走時...看到他們的餐也好好吃的樣子哦~>
原因二是天堂古堡的位置較高...可以看到的風景比較美....
這就是我們在用餐位置所看到的景象...可以看到群山和鯉魚潭水庫.....

3.jpg

一坐下後...服務生先送上檸檬水....服務態度都非常親切....加分...

4.jpg

而且還很貼心的幫小朋友準備紙杯和吸管...再加分....

5.jpg

豆妹也有自己的水杯哦....

6.jpg

不過豆妹其實還是比較喜歡我們的杯子....

7.jpg

而且還很假會的想要自己拿杯子....
挖勒...豆妹啊....弄破了要留下洗碗還錢的哦....

8.jpg

豆妹的耐心很有限...所以在等待餐點的時候....豆妹忍不住開始東玩西玩....

9.jpg

吸管是有什麼好玩的啊?

10.jpg

玩完吸管改玩叉子...

11.jpg

豆妹:對我來說...生活無處不玩具啊....

12.jpg

相較之下...土豆真是一整個穩重...

13.jpg

不吵不鬧...乖乖的在一旁靜靜等著....
這親子裝還沒改過...只好先用橡皮筋綁著...有點好笑

14.jpg

接下來來看他的餐點....我只能說「好好吃哦...每一道都加一次分...加到破表了啦!!」
培根洋蔥濃湯...洋蔥的甜味+濃濃的奶油香味...吃到培根時會有淡淡的鹹味....味道搭的剛剛好....

15.jpg

開胃菜有三樣....

16.jpg

烤到很脆的吐司....口感有點像餅乾了....上面的是鵝肝醬+醃漬橄欖....

17.jpg

溏心蛋...淋上這不知是什麼醬汁....酸酸甜甜的還微微的辣....
我整個不計形象的連醬汁都喝下去了....

18.jpg

大蒜麵包...也是香濃好吃啊.....

19.jpg

生菜沙拉...這沙拉是芒果口味的...吃起來相當清爽.....

20.jpg

主菜的部份...我點的是國王大明蝦干貝燉飯...580大洋....
菜單上寫著「國王大明蝦是萬中之選..搭配日本干貝和義大利鯷魚奶油醬」
看他的描述就很想點來看看...
一入口....我的天啊~整個很驚艷耶...那個蝦子和干貝真的是超級優到不行的極品!!!!
還有那個燉飯...不知道怎麼料理的...
和一般的飯口感完全不同.....吃完我還一直念念不忘.....

21.jpg

那大明蝦有多大?拿10元硬幣當比例尺.....
大明蝦的身體是捲曲的...實際上更大隻....我真的相信他是萬中選一了....

 

22.jpg

那干貝有多大?兩個干貝都比10元硬幣還大啊!!

23.jpg

爸比點的是墨西哥起士雞排...480元大洋...
菜單上寫「烤至黃金的雞排...配上濃辣濃郁墨西哥醬與Mozzarella起士」...
一入口....我真的好想去問廚師...這雞肉到底是怎麼料理的...竟然可以這麼嫩啊!!!
再搭配上會牽絲的起士和濃濃的墨西哥醬....只能用「無可挑剔」來形容了...

24.jpg

飲料...一杯是花茶....喝得到濃濃的花香....
一杯是水果醋....我又要大推這水果醋....酸的很夠勁但不嗆哦....
給個小建議....如果你和我一樣嗜酸...一上桌就趕快把水果醋吃完.....
像我放到後來...冰塊溶化後就沒那麼酸了....
另外有聽說他們的咖啡是煮的...不是泡三合一的哦...喜歡喝咖啡的人也可以點來喝看看....

25.jpg

飯後甜點和水果.....

26.jpg

咖啡凍淋上一點點奶精會更順口....
因為有聽說他的咖啡凍非常特別...底下一層是紅豆泥...
所以我也是滿心期待的來吃這咖啡凍...真的是很特別的口感....
沒吃到這道甜點以前...我也很難想像咖啡+紅豆的味道可以這麼合味啊.....
不過我忘了拍紅豆泥啦....

27.jpg

這篇先寫吃的...其餘豆家兄妹寫真集請期待下篇...

天空之城: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TEL:037-951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li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